在我心里,有一个燃烧到爆炸的宇宙
  • 2010-11-14

    日轻、动画以及其他 - [综合话题]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windykaoru-logs/83770872.html

    肚子疼得没法做任何创造性的事情,于是只好乖乖躺床上当个读者。

    最近直接追了禁书二期的动画,所以把小说翻出来看。顺说原来我拉下了半套,天朝的山寨事业太威武了。

    去年买过书的淘宝店中有一家已经注销了,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于是在另一家买了半套11本禁书目录、两本电磁炮、一套黄昏色的咏使以及某知名少女漫。运费倒是和过去一样便宜得让人咋舌。

    窝在被子里看完第七卷,最大的感想是……原来动画的进度这么慢?!我还以为第一季做了二十多集,第二季应该会从第十卷左右的地方开始呢。说它比电磁炮拖剧情倒真是没有冤枉它。不过好久没有看日轻了,感觉非常地……该说是怀念好还是轻松好呢。

    刚才跑去搜电磁炮的OVA,毅然点了澄空的蓝光版,虽然文件很大但是速度还算给力,应该不至于太人间悲剧。

    闺蜜在我的推荐下去看了驭星者,进度已经追上我了。不过果然那东西在一般受众眼里太有吐槽的价值了,而且很多设定和线索没有展开,一头雾水嘛。以后能和闺蜜有更多的话题真好~

    正式决定改造悲情的新坑,等我今晚写完(求加护!)正作,转身就把它改成三流言情剧(正作是四流的意味),这么要死要活实在太像我的风格了。

    下个星期哇就要来了。日子过得真快啊。

    分享到:

    历史上的今天:

    没什么 2009-11-14

    评论

  • 其实我很想知道你为啥对银河美少年这么高的评价~~~当然我也蛮喜欢的,但是我发现我不知道这片子对你来说的萌点是啥~~~我们太久么交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