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心里,有一个燃烧到爆炸的宇宙
  • 2009-12-16

    我被南酱笑倒了 - [话痨吐槽]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windykaoru-logs/53988485.html

    姑娘你究竟有多爱曾祖父啊XDDDD曾祖父不能总是一直看着你呀=v=

    话说我们什么时候交流一下对南姐姐的感觉吧~~~!

    反正教主最近不太像教主所以写什么都随意啦!昨晚看着桌上的医用酒精又把它幻想成白开水了。

    昨晚看到媳妇那样评价星期恋人不知怎么感觉很高兴,虽然知道她不喜欢润,又不看动画所以不可能知道润在全龄方面可以很GJ。不过貌似她对中村有兴趣了……?

    上个月的独裁者之恋虽然没有写完,但是结论已经有了么。西润这个组合没新意啊,抱头……所谓演来演去都是一个感觉或者演来演去都不会有出人意料的表现,时间久了难道真的不会审美疲劳吗?09年年内比较让人印象深刻的润碟还是悠润和羽润(羽/润)啊。虽然残疾人碟喊雷的人很多可是我一点没觉得雷,两张听下来也没觉得累——两碟考验的不是体力而是耐力。这个月最后一冲刺了,希望小鸟和yusa能带来些惊喜(这话题太穿越了教主不愧为教主)……

    鸟润已经被遗忘了吧……鸟隆隆鸟崛起吧……

    回头看上面,我可真是标题党(扭头,来一碗内牛满面!)

    分享到:

    历史上的今天:

    桌上的悲剧 2009-12-16
    凛-Rin-! 2008-12-16

    评论

  • 对了。。。医用酒精喝一点应该死不了//喂
  • 内牛满面双份!

    偶对曾祖父的是敬爱哦!不要搞错....
    而且在急需RP和急需神明庇佑的情况下(例如考试考JLPT)当然要求曾祖父光环偶一整天XD

    说到鸟润其实还在偶家苟延残喘就差嫂子对偶哥说一句“咱离婚”了.....呜呜至少偶对基文兄弟和SB还抱着幻想的..//掩面

    至于南姐姐哦.....南姐姐是神级人物了...偶好想把偶家的男人全轰出去只养南姐姐!//再掩面

    偶好久没听抓...//一旁挖洞埋自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