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心里,有一个燃烧到爆炸的宇宙
  • 2009-08-14

    人形OS的悲剧 - [综合话题]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windykaoru-logs/44144479.html

    说的是碧瞳今早(昨晚?)的-ZE-吐槽日志,看得我异常想笑。好吧,经过我的不严谨考证,她是在昨天下午写的,至少从发布时间上来看是这样。鉴于废柴兔和大巴都可以修改发布时间,嘛……其实这件事本来也无所谓不是么……

    砍掉重练是不能随便来的,我笑了半天只有这个感想。志水老师显然没想过要补完系统漏洞,乱开金手指不可取啊不可取。当年冰见那一出在各种意义上都算是杯具了,如今还要对女王用这一招,甚至更加那啥,真是不可原谅啊XD

    至于说作者自拆CP,我突然想到JKR为什么那么鸡血了。XQ有人说她是“你一时逆我CP,我拆你一生CP”,具体可能要去考证她当年那么鸡血针对的是哪一对CP了,总之至少有一个人死了这是可以肯定的。有这种先例在前,其他作者做出什么样拆CP或者晚节不保的事都是有可能的——HP7在我看来就是晚节不保,而且在是1-4卷的营造起来的优良品性被5、6践踏得差不多的情况下。

    其实,把CP中的一方弄死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作者自己把他拧得变心了,或者把这个人物砍掉重练了……

    分享到:

    历史上的今天:

    有完没完了 2010-08-14
    今天玩完了 2009-08-14

    评论

  • PS 提到人形OS砍掉重练不可不提CHOBITS啊XD
    于是我很喷某人居然对着那每天都RESET数据的OS还能提得起性趣?
    顺说我还是很爱砍掉版的冰见的,当年那版太不稳定了,魂盘配得乱七八糟,洗点重来美。
    回复碧瞳说:
    我也想到chobits了,看你日志的时候就想到那一茬了……
    店长的悲剧不是假的啊!人家坚持不肯重装结果只能眼睁睁看着老婆一天天变成陌生人+弱智。即使撞死了他也不愿意重来。
    原本的冰见,唔,那个态度碰上暴躁一点的攻是会非常让人跳脚的……重来的的确好多了,意志坚定嘛~
    2009-08-14 10:09:31
  • 乃笑P……我是昨天中午看了新连载写的
    其实纸人系统我在别的地方见过
    鉴于我是个游戏星人所以通常都会考虑可操作性和会有多大可能产生BUG……而已
    回复碧瞳说:
    羊驼伺候……连笑都不能笑啦OTZ
    别的地方见过?下次见面的时候你介绍一下吧。
    可操作性思考不是挺好的么。
    2009-08-14 10: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