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心里,有一个燃烧到爆炸的宇宙
  • 2009-05-25

    之前一直没说 - [话痨吐槽]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windykaoru-logs/39935620.html

    我上个星期二还是三的时候对我爸说我出同人本了。

    当然对他说同人本他是不明白的,所以只是含糊地说我自己出小说了。他的态度,嗯,出乎我的意料。感觉上这好像不是不务正业,而是人生中非常有意义的一件事。我向他解释过我这个所谓的书印量很小,是同好交流的,不是那种出版。他还是……一副很自豪的样子(?!),还说印书的钱如果不够可以支援我一些。

    接下来比较囧的是,晚上我妈也知道了。各么他们是夫妻对伐,知道也只好知道了。我又不好跟我爸说,这件事你不要告诉我妈。用我妈的话说,我爸是笑得很开心很甜蜜地告诉她的。我内心瞬间囧了。你究竟为什么这么开心呢……

    至于说我妈的反应,果然去考虑印一下要多少钱、能不能赚钱这种事了。今天居然还叫我去和出版社联系,以后做专职作家。哎哟我的娘啊,哪有这么轻巧的事啊~!你女儿写不出商业文的啊口胡。总之她老人家的想法让我非常无语……

    分享到: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 MA..我觉得爸对这种事都是很开明的
    而且我感觉爸就算知道你写的不是啥正经的东西,他也不会说你..当然这个前提是他知道

    妈的话我就没啥经验了..我还是亲爸爸的/.\

    好吧我不知道我在说啥..
    回复丸子说:
    嘛,我觉得我看得懂啦。其实我爸也是这样感觉的说,刚才还帮我把书搬到外面的桌子上……
    2009-05-26 20:39:32
  • 伯父伯母好开明啊
    那就努力的写呗,不管是做正业还是副业
    反正我是不准备告诉他们的==+
    回复mgal说:
    他们只是对印在纸上的字迷信而已……
    2009-05-26 13:56:01
  • 这不是挺好的嘛
  • 风诶,端午节快乐的说~

    话说你这边没有留言板有点麻烦呢……
    回复说:
    留言板之前被人轰炸了ORZ我也没有办法呀……
    2009-05-25 22:53:52
  • 我觉得你这样搞你爹妈不知道反而比较奇怪。。。虽然能不说就不说比较好= =
    回复碧瞳说:
    其实真的是不说比较好啦。但是今天人家送了300本书过来,无论如何也不可能瞒着了,所以还是说了……
    2009-05-25 22:5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