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心里,有一个燃烧到爆炸的宇宙
  • 2009-03-13

    下雨天,羽毛27岁了! - [话痨吐槽]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windykaoru-logs/36524331.html

    今天发生了很多事(废话……)

    凌晨2点44分弄好夕霞第一遍润色,发给黑猫让她纠错提建议,洗洗睡觉去了。上床之后有点睡不着,不单单是因为我睡前登录了天窗,还是因为红茶消息我说今天白天会有暴雨。和年糕、再再、红茶的聚会是上个星期定下的,因为大雨而取消的话真的很胸闷。早上做了噩梦醒过来,刚醒的时候没下雨,十点左右居然开始下了。我内心那个叫绝望啊OTTLLL我难得少女一次老天爷你太不给面子了~!

    一上线就看到稻荷桑说无聊,噗。她上来的时间真的太早了,我就算平时也还没起来。后来Miko出现了,于是她给我看本子另一半封面的线稿。应该说这件事发生得蛮晚的。早一点的时候我在写日记抱怨P君昨天的话让我噩梦了一记,然后黑猫上来了,帮我看稿子……这段时间我到底在干嘛来着……噢对了,在修改天窗的登录。后来黑猫把她的稿子传给我,我再一句句推敲。这期间外头的雨一直没停过(靠)。商量来商量去,我都觉得不好意思了。结果她来了一句:我已经习惯你的推敲了啊啊为什么我在那一瞬间有种遇到好攻的感觉啊!这个语气太微妙了!!萌到翻滚啊啊!想说这次润色的经历,感觉黑猫是和我最合拍的翻译。嘛,虽然我没资格这么说。她是翻校润一体机,翻译过程中的语感很好呢~话说今天的微调有些真的是无损语义的修改,那个真的是推敲了OTL拉着你和我一起神经质,真是对不住了……

    好不容易第一轮微调好了,我去发帖。结果又出了一些低级错误……因为是独家发布+剧透,所以积分设得高了一点……然后因为录入是chihiro桑授权的,本来应该放小五的原帖地址,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一放系统就提示出错,把我给急得= =||||||问过才知道这个是技术问题,只好折中放了原帖的标题OTL然后去小五短信chihiro桑(说起来当时有点心虚……?)

    就在我折腾夕霞的微调和发帖的时候,Miko酱在平子群呼叫我无果,不知怎么地稻荷桑也说我灵魂出窍了。说起来昨晚碧瞳还是工作组的谁啊,说我很生气还是怨气重来着?我昨晚只不过开了一下公事mode而已。平时不开不代表我没有啊=。=总之我回头一看,Miko酱给我看线稿呢。那个时候应该已经11点超过了……下雨天还要去拿蛋糕我情何以堪。其实如果我没订那个穷少女版庆生蛋糕,今天说不定就真的取消了——爱不够啊自抽。然后我就看了……

    说实话看画稿我到现在还是没底,外行人只能看出哪里不舒服,却不知道为什么和怎么改。第一次有人帮我插图我真的不想让她穷改八改。于是先说了比较明显的,之后我去理包了。回来一看,有两个细节还是不太舒服,于是一边穿衣服一边和她沟通……我觉得这次润色和出本充分体现了我是个龟毛的人ORZ就是拉着熟悉的人改啊改啊,推敲来推敲去,囧倒。结果还有一个细节没定稿我就奔出去了,因为真的要迟到了||||||||

    跑出去一看,雨啊,你太不给面子了。而且还蛮冷的说。我消息了红茶,告诉她我会晚到。红茶被这破天气搞得不想出门OTL于是我一边赶路一边消息再再,更惊悚的是我到面包房的时候她们已经到了。身为前辈的我情何以堪!!扶额=''=

    到了面包房看到那个小小的穷少女版庆生蛋糕我忍不住笑了。因为小,所以花式满简朴的,说不定是地味……?不知怎么还蛮符合羽毛的感觉的,噗哈哈哈。巧克力写的羽多野涉我盘算着把羽字和涉字吃掉。蛋糕扎好了提着去赶车。周五的上午车子还蛮空的,上去居然有位子,过了几站我旁边居然没人了XDD于是把蛋糕放在位子上,一边消息再再和黑猫。话说碧瞳很哀怨地来了句这天气怎么就不能切实地暖和起来=v=这几天真的很讨厌呢,今天又冷了,靠……

    我很绝望地发现这篇日志又要很长了OTL和再再、年糕的聚会很开心呢!!我们本来说好猜人的,我看见她们的时候犹豫了一下,结果猜中了,哦耶\(^o^)/我们先吃了一点东西——我真的老对不起她们的,她们很早就到了,早饭也没吃的说。吃饱了开始八卦鸟~~~!话说我带了两本山寨声优杂志,结果在给年糕看的时候发现惊悚的图了……应该过去蛮久的润、娘娘以及平子的照片,从介绍和照片的风格看得出比较早。我们戏说润是民工头,中分XDD

    (苍天啊我不行了…………)

    分享到:

    历史上的今天:

    预订开了噢 2009-03-13

    评论

  • 为了避免订购贴混乱于是在这边回复一记
    深爱封底看起来好文艺好煽情啊~~
    然则为何mido看起来没有游戏里面那种高傲到讨打(-_-)的感觉了?
    果然是被克调教了一番啊~

    啊蛋糕,我饿了……
  • 蛋糕很小家碧玉的感觉XD
    另外就是对那两本山寨声优杂志很感兴趣……先回去翻翻润以前的照片,看看有没有民工头的。。。。
    回复说:
    我手上的山寨杂志非常惊人……我都不忍心看润的发型了OTL
    2009-03-14 14:47:10
  • 其实我昨晚上没有谁呀!XDD一直都在等你嗒~~。风~乙女心不要丢掉呀~~草稿不满意一定要及时说出来嗒,要不然之后会很麻烦。风顾虑太多了。。。那蛋糕很美好,我也很想吃一口呀~~
    回复Mikoivy说:
    那蛋糕很小家碧玉的感觉你不觉得么XDD[删除线]一看就是穷人买的[删除线]
    我觉得我就是不停地折磨会做图片的人……
    2009-03-14 14:4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