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心里,有一个燃烧到爆炸的宇宙
  • 2011-05-24

    说点什么吧+近期工事小结 - [话痨吐槽]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windykaoru-logs/130093600.html

    坑着

    ----------------------------------

    本来开了这篇日志想写点什么,最近实在是……高负荷连续运转,昨天歇了一天——真的是歇了一天!!——精神力终于补一点回来了。

    结果我刚弄好标题发出去,好同学来找我折腾排版了……算了这也是近期的重要工事之一啦。

    上周的前半就说好了28号去碧瞳姐家里围观她和黑猫打游戏。五月初的时候我就有点想去看他打萌大奶了,不过一个人去总觉得味道不对=。=以前都是和黑猫或者夫人一起去的。

    说到去碧瞳姐家,无非就是围观她们打游戏(对,我自己不会打,完·全·不·会!!太鼓达人玩得极差劲),参观碧瞳姐收藏的11区原版小黄书,各种聊天吐槽etc。这么个安排,要我一个人去好像真的有点无聊……?嘛虽然我是话唠没错啦=w=

    所以上周她们跑来和我说黑猫也要一起去,顿时就来劲了呀~!而且还可以一次多围观几个游戏,除了萌大奶还有尼尔,应该还有别的什么。每次看她们打游戏、听BT姐神神叨叨地吐槽都很开心,又长见识XD干嘛不去呢。

    新刊其实挺……一波三折的。内容不停地增加,实在太可怕了。原本预定要写的不过是崎谷四题后三题,结果上个月发生了什么,常客们也都知道吧?这个月又来了啊!又鸡血了啊!《白雨》世界观多了两篇构思不说,还因为鸡血鹭巢诗郎和May'n的关系搞了个音乐四题,于是那几篇又往后推了。

    本来就压着的构思加上新鸡血的构思,算了一下时间有点危险呢。好在个人本容易控制进度,怎么也赶得上就是了……

    不过有些东西,果然是过了那个劲头就很难拿起笔来写,明明它也就那样了……

    于是五月剩下的一周,将会在写文、弄排版、围观打游戏和抚摸各种小说本中度过^q^

    最后放一张图吓人=v=+

    分享到:

    历史上的今天:

    不小心萌了 2009-05-24